為什麼要使用漱口水呢?

漱口水1
 

牙周輔助清潔

每天使用牙刷、牙線棒,口腔內仍有許多清潔不到的部位,漱口水可以輕鬆清潔口腔內的各個死角,達到加倍清潔效果。

漱口水2
 

無法及時刷牙時

進食後若無法及時刷牙,口腔細菌會分解食物殘渣,產生酸性物質腐蝕琺瑯質,此時含氟漱口水就可以達到修補琺瑯質的作用。

漱口水3
 

清新口氣

口腔異味多數來自口中厭氧菌過多,造成口中氣味不佳,使用不含酒精的漱口水可以幫助消除口中異味。

談論公事、情人約會都有好口氣!!


 

 為何建議使用50CC漱口水呢?

漱口水4

隨時隨地保持清新

 

方便輕巧,隨身帶著走

 

小容量使用4-5次就用完,既衛生又降低細菌滋生率


漱口水每次用量約為10-15c.c.(1-2個瓶蓋)不須用水稀釋,漱口30-60秒後吐掉,不要含太久以免造成口腔黏膜不適,漱口水吐掉後不需要再用清水漱口,因漱口水內還有藥劑成分,少量存留在口內或不慎吞入,並不會造成不良副作用若漱口後需要進食,建議30分鐘後再進食並再次清潔口腔。

每天建議使用2次漱口水,如口腔內有傷口或有口腔粘膜炎的病人可選擇不含酒精成分的漱口水,不刺激口腔。

漱口水無法取代刷牙及牙線使用

配合正確刷牙習慣才能有效去除口中牙菌斑、抑制細菌孳生、減少牙周病發生率,並達到改善口氣的功效。

6歲以下不建議使用

6歲以下孩童為避免大量誤食漱口水,不建議使用,6-12歲孩童則建議由家長陪同使用。